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捐赠爱心体育器材 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2023-12-13 17:05 通讯员 钱通华 刘小平 

1213日,南华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向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盘古坝完全小学捐赠体育用品,进一步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南华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红副主任刘小平秘书长廖卫红办公室主任成丰、秘书何贵华以及驻村工作队队长刘期彪等同志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了解,此次捐赠物资包含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100余件体育器材,捐赠现场,孩子们看着崭新的文体用品,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校长马旭慧代表盘古坝完全小学向南华大学关工委表示了感谢,感谢南华大学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


次捐赠彰显了南华大学关工委对盘古坝完全小学教育事业的特别关心、特别关爱和特别支持,充分体现了南华大学关工委心系乡村、心系教育重视教育、情暖贫困地区学子的高尚情怀。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