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中心在南华大学“喜迎二十大清廉润南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比中斩获佳绩
2022-10-13 11:20 文:申乃林 图:张秀丽 

10月12日,南华大学“喜迎二十大清廉润南华”书画艺术作品展开幕式上传来喜讯,离退休服务中心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7月上旬,中心收到校纪委办/监察处、校工会、校团委联合发布《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清廉润南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比活动的通知》。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要求将此次作品征集作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良好契机,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充分调动老同志的创造性,积极参与。经过支部书记会议、微信群、QQ群等不同形式的多轮组织发动,离退休服务中心选送了书法类、摄影类、绘画类、剪纸和压花类、视频类(含微电影)等各种类型的作品30余件参加评比,是选送作品最多、获奖作品最多的单位之一。通过参加作品征集、参观作品展等活动,中心党委进一步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让廉洁自律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