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2-09-29 10:59 文:吴成丰 图:申乃林 

为落实全省教育系统“9.26”安全防范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和学校近期下发的《关于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精神,深刻汲取长沙电信大楼“9.16”火灾事故教训,9月26日下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排查活动由党委书记周浩、主任廖卫红带队,副主任吴成丰、申乃林等同志全程参与。

周浩等一行对中心机关各办公室和南北西三个校区的离退休人员活动室逐个房间巡查,仔细查看消防器材的配备、使用期限和摆放位置,认真观察电器设备、开关插座等使用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人员消防设备、电器使用的细节。排查过程中,中心副主任吴成丰对发现的例如一些地方灭火器配备数量不够、个别灭火器失效、乒乓球活动室房顶土块掉落有风险等隐患逐项登记,写明数据、标明位置、注明问题,等待排查后上报相关部门消除安全隐患。

每到一处,周浩都对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安全观念,坚持在职在位、尽职尽责,特别是加强对消防知识的学习,熟悉消防器材的使用,确保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就能及时报告、及时处置。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