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赏秋游园庆重阳节活动
2022-09-28 16:02 文/图 李佳 

2022年9月27日下午,天公作美,艳阳高照,离退休服务中心组织9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在校内开展了赏秋游园庆重阳节活动。活动期间,中心主任廖卫红、党委书记周浩亲自参与活动现场工作,并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与他们亲切交流,送上节日的祝福。

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在南华校园里信步闲庭,有的漫步南华广场,有的攀登卧虎山,有的闲逛荷花池,有的徜徉桃蹊园……大家三三两两,或谈笑,或闲聊,或摄影,一边感受秋日暖阳,一边欣赏校园美景。游玩结束他们又高高兴兴地到各活动室领取了纪念品。

为了开展好此次活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的策划组织,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证。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