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小手牵大手 共筑反诈防护网
2022-09-27 19:00 文/图:陈艳 

为进一步增强离退休老同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连日来,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积极开展“党员先行、全民反诈”主题活动。

各支部通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反电诈的政策与常识。利用央视“反电诈在行动”等栏目内容,选编播放反诈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以案示警。同时组织党员签订《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承诺书》,让党员在生活实践中带头并带动群众自觉反诈防诈。

针对很多老同志不会下载安装反诈APP的困难,中心党委联合青年志愿者利用开展重阳节活动的时机全力做好“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注册宣传推广工作。志愿者们深入到南、北、西三个校区的活动室手把手指导老同志安装,共同筑起反诈防护墙,守牢老同志的“钱袋子”。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