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2022-09-21 08:55 文/图:陈艳 

9月20日上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在第二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消防安全培训活动,中心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分为知识讲座和观看教育片两个环节。普消消防安全服务中心教员吴志鹏结合近期省内外多起火灾事故的真实案例,给大家普及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火灾预防与初起火灾扑救及逃生自救办法、消防器材的正确配置及使用维护保养常识等内容。

讲座结束后,大家又一起观看了《不可逾越的红线》、《生命重于泰山》两部安全教育片。

最后,中心领导就做好防火安全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深刻汲取长沙电信大楼“9.16”火灾事故教训,加强消防隐患排查,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