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布置近期工作
2022-09-21 08:52 文:陈艳 

9月20日上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首先,中心副主任申乃林就组织好离退休人员参加全员核酸检测、活动室加强外省返校入活动室人员健康码查验、帮助老同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实名认证、上报安装信息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然后,中心副主任吴成丰就消防安全培训、检查、廉政文化活动作品征集、拟开展的老年科协活动、关工委会议进行了通报。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周浩对“慈善一日捐”活动进行了布置,对疫情防控工作、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大家要继续贯彻学校要求,切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尤其要抓住活动室这个重要场所,严格落实外省返校人员“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后才允许入室活动要求,确保老同志活动安全。他强调认真落实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主管领导带头深入一线督促检查,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坚决维护学校和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