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2022-08-27 16:38 陈艳 

8月27日上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周浩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廖卫红传达了8月4日-5日召开的南华大学务虚会议精神,中心党委书记周浩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以及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中心副主任吴成丰介绍了关工委工作的最新进展,中心副主任申乃林传达了8月25日学校处级干部大会精神以及7月29日衡阳市老干部业务培训会精神。

中心四位处级领导分别总结了假期完成的各项工作,并对开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要求三个活动室联系后勤服务中心在周六、周日做好活动室环境消杀,要求离退休服务办紧盯西校活动室顶棚维修工作,督促施工方尽快完成维修。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做好老同志开学期间避开流动人员入校高峰暂缓返衡返校的劝导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并动员老同志们克服麻痹思想,绷紧弦,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稳定发展大局。会议通报了新学期工作人员到岗情况,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对待老同志的各项诉求,以饱满的热情创造性地做好管理与服务。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