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出席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2022-04-22 15:22 文:申乃林 图:申劲林 

2022年4月22日上午9点,离退休服务中心出席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尽管谷雨绵绵,但老同志们参加党内政治生活的热忱不减,125名党员顶着雨水准时参加会议。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周浩主持。他介绍了中心党委根据学校要求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协商等办法酝酿推选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以及离退休服务中心出席党代会的代表数量。中心副主任申乃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代表选举办法》,中心副主任吴成丰宣读了学校党委批复的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代表候选人名单。

接着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规范请点人数、发放选票后,与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有序排队,依次投下庄严一票。

在监票人、计票人统票间隙,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安全保密教育专题片《生命线》。中心党委书记周浩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动员老同志从保护自身健康出发,积极接种疫苗。

在4名监票人的监督下,经全体到会正式党员投票,会议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志湘、刘运初、刘利乐、闫常安、李正尧、李传琦、李晓衡、周华信、周浩、赵学兰、贺性鹏、章玉玲、雷武生、臧国荣和廖卫红15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将上报学校党委。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