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代会前夕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专题听取离退休党代表意见建议
2022-04-25 16:23 文/图 陈艳 

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开幕在即,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好大会,4月2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书记阳小华在离退休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离退休党代表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周浩、主任廖卫红以及11名离退休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阳小华介绍了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和14名党委委员候选人、11名纪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设置了6个工作组,通过精细安排,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为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

离退休党代表先后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大家高度评价过去五年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系列成就,充分肯定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满心期待即将召开的第四次党代会,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履行好党代表职责,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