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突出重点人群 抓住重点工作 做好疫情防控----离退休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03-29 09:33 申乃林 

2022年3月28日上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周浩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周浩传达了3月27日下午在视频会议室参加的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的主要精神。他介绍了湖南省教育厅对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明察暗访的督查结果,详细通报了长沙雅礼中学、湖南大学两个确诊病例以及两所学校、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居住小区采取的转移隔离、楼栋消杀等严格的防控措施,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严峻的疫情形势,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周浩强调,要结合离退休服务中心的特点,突出重点人群,抓住重点工作,做好疫情防控。他明确指出离退休服务中心的重点人群是14名正式职工以及居住在校内的580名老同志。他要求正式职工养成良好习惯,做好每日起床第一件事---健康打卡;要求三个活动室准确掌握居住在校内老同志的情况,及时落实好红黄码人员、外出返衡人员的向社区报备、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居家观测等防控措施。周浩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易感人群,接种疫苗是对他们最好的保护,要求大家牢牢把握近阶段的重点工作--推广疫苗接种和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引导。他要求通过电话精准宣传服务,动员符合条件的老同志积极接种疫苗,密切关注微信群、QQ群,加强疫情防控形势宣传,做好老同志的思想教育和引导工作,争取老同志对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和认同,自愿自觉支持疫情防控。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