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巾帼绽芳华 追梦新时代——离退休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庆“三八”活动
2022-03-08 17:12 文:李佳 图:刘国庆 陈艳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阳光明媚,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离退休服务中心为了使广大离退休女教职工过上一个美好快乐的节日,中心领导早计划、早安排,并与全体工作人员于当日上午分别来到南、北、西三个校区活动室与退休女教职工开展了“巾帼绽芳华 追梦新时代”——庆祝第112个“三八”妇女节活动。

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女教职工严守防疫规定,戴着口罩,分别来到自己所属片区(南、北、西)活动室参加座谈、摄影、乒乓球比赛等活动,并领取了活动纪念品。

此次活动,大家既感受到春天气息、又体会到节日的温馨,既放松心情,又交流感情,还高高兴兴地领取了中心领导精心准备的纪念品,让退休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

老同志都说:整个寒假,寒冷又下雨,加上疫情,都不敢出门也没有联系老朋友,非常感谢中心领导为大家创造了这样一个机会,远方的朋友、同事也能见面问候!

9C3C2B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