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召开
2022-02-22 08:32 陈艳 

2月20日下午,在南校区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召开了离退休服务中心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波出席会议,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退休人员代表和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周浩主持。

首先,汪波副部长介绍了全校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工作的整体安排,并对离退休服务中心内部述职测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下来,中心主任廖卫红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2021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作个人述职,周浩、吴成丰、申乃林、唐岳湘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

最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处级干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