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召开会议部署期末工作
2022-01-08 15:08 文:申乃林 

1月7日上午11点,离退休服务中心召开会议部署期末相关工作。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周浩主持,中心主任廖卫红讲话,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对2022年“辞旧迎新 虎虎生威”新春乐活动、疫情防控、假前消防和安全大检查、假期值班以及走访慰问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会议要求中心全体人员下沉活动室,勠力同心做好新春乐活动,营造祥和喜庆氛围。会议要求所有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非必要不出省,离衡则在网上办事大厅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出省返湘必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从有本土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的省份返湘人员抵湘后24小时之内须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健康监测14天。会议要求三个活动室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做好假期不开放的相关工作。

会议重申了学校的廉政纪律,要求大家提高廉政风险意识,做好财、物管理,压实防控责任。会议强调,所有人员均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各项保护措施,确保假期平安祥和。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