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01-04 08:55 文:申乃林 图:王志湘 申劲林 刘国庆 

2022年1月3日上午,中共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委员。

上午9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一句句响亮的入党誓言中,大会徐徐拉开帷幕。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主任廖卫红主持,中心党员代表共计136人参加。

 

中心党委书记周浩代表上届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作了题为《用心用情精准服务 持续推动离退休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详细回顾了过去四年中心党委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成员务实工作的主要情况和取得的可喜成绩。中心以党建为引领,抓班子、强规范,全力夯实党建基础;以服务为宗旨,建机制、办实事,努力提升服务成效;以关爱为旗帜,创氛围、搭平台,奋力满足老同志需要;以添彩为荣耀,讲大局、愿奉献,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报告也仔细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明确了今后几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工作。中心党委将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自身建设,加强三个活动室和四个平台的服务与建设,积极推动建设老年友好社会,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更多的荣誉感,组织上有更多的归属感,生活上有更多的幸福感。

 会议报告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对《关于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换届选举的请示》的批复内容,然后严格按照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周浩、廖卫红、吴成丰、申乃林、陈艳当选为新一届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委员。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会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会议对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并讨论了科级干部聘任以及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事宜。党委书记周浩表示,新当选的党委班子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核心引领作用,用好平台,创新方法,不断为老同志提供高质量服务。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