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中心组学习通知
2015-05-14 15:19  

各中心组成员:

根据学校安排,经处党委研究决定,5月14日至15日举办处党委中心组2015年第二次集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第二十一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本质内涵、根本要求,全面启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延展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原则,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二、学习内容

1、《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

2、习近平五谈“三严三实”

3、刘云山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4、赵乐际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结束时的讲话

5、徐守盛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新闻稿)

6、孙金龙在第二十一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7、郭开朗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8、郭开朗在第二十一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9、王柯敏在第二十一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三、学习安排

日期

时  间

地点

学习内容

主持人

参加人员

5月14日

上午

10:00-12:00

大会堂

参加学校统一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1、邹树梁讲专题党课

2、罗成翼部署专题教育工作

文格波

全处领导,副科以上干部

下午

3:30-6:00

处办公室

集中学习:

1、习近平谈“三严三实”

2、《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

3、刘云山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赵乐际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结束时的讲话4、徐守盛、郭开朗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5、孙金龙、郭开朗、王柯敏在第二十一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颜桂花

处党委中心组成员、全处工作人员

5月15日

上午

8:30-12:00

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参加学校统一学习:1、文格波传达湖南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2、刘升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批示精神。3、邹树梁作专题辅导报告

邹树梁

全处领导,副科以上干部

下午

3:00-5:00

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理论讲座

张红艳

处党委中心组成员、工作人员、支部书记、支委、群团组织负责人

下午

5:00-

办公室

自学、撰写心得体会

 

处党委中心组成员

 

四、学习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要把握好学习主题,突出学习重点,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做好工作,把中央、省委和学校的要求落到实处。

2、加强学习管理。严格落实中心组学习制度,坚持做到有计划、有记录、有考勤、有总结,确保学习任务落到实处。学习秘书要提前通知对应的理论学习辅导员参会,并在学习结束后及时把中心组学习情况表报送给宣传部理教科。

3、增强学习效果。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领导带头学,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2015年5月12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