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党员“学讲话用讲话”心得体会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5-05-13 17:01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引向深入,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处实际,经研究,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讲话用讲话”心得体会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以“学讲话用讲话”活动为抓手,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通过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撰写心得体会,推动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老有所为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支撑。

二、活动对象

全体党员。

三、活动内容

1、各党支部要以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活动主旨,把学习贯彻讲话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支部可以通过党员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交流、调查研究等形式组织好讲话精神的学习和运用,动员党员积极撰写“学讲话用讲话”心得体会,在支部中形成“学讲话用讲话”的热潮。

2、每位党员撰写10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学习心得须为原创,内容上主要包括“学而思”之得、“学而信”之得、“学而用”之得、“学而行”之得,主要是通过学习讲话在思想理论上、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在干事创业上获得的心得体会。

四、评选与时间安排

1、支部初评(5月—6月1日)支部党员心得体会交各支部,由党支部组织初评,评选比例为心得体会的10%。之后党支部将所有心得体会统一上交离退休处,前10%的单独列出。

2、处党委评选(6月4日—6月15日):①对各支部前10%的心得体会组织评选。②根据数量和质量,评选出支部优秀组织奖。

3、本次评选活动设参赛奖。

五、工作要求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以开展“学讲话用讲话”心得评选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引向深入。此次活动开展情况将作为优秀党支部评选的重要依据。

2、各支部书记是此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支部委员会是工作小组,负责本支部心得文章撰写的组织、发动等工作。

3、所有心得文章均以《“学讲话用讲话”心得体会报送表》(见附件一)报送,电子版可发送至处办公室邮箱430000411801@usc.edu.cn联系电话:8282325。

南华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2015年4月21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