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的公告
2015-05-15 16:20  

自去年加强校园环境综合整治以来,广大师生员工(包括离退休同志)能够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维护学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最近校园内违规乱搭、乱建、乱经营现象有所抬头,严重侵犯群众利益,侵占学校利益,损坏学校形象,严重影响育人环境,影响学校正常工作秩序。针对广大师生员工的诉求,解决师生员工反映最强烈、最直接、最现实的乱搭、乱建、乱经营问题,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为师生员工营造更优美的工作学习环境,根据有关法规、学校规章制度,校党委、校行政研究决定对校园违规建(构)筑物和私开门面进行整治。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整治内容

1、违规乱搭并延伸出原建筑以外的构筑物;

2、违规建筑物;

3、改变住宅房屋用途及房屋结构(包括穿墙打洞、开门开窗)的私开经营性门面。

二、时间与要求

1、5月25日前,各部门、单位以及校园内所有住户要按照整治内容开展自查自纠,自行拆除违规建(构)筑物和关闭违规经营性门面;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对本部门、单位职工(包括临时工)违规乱搭、乱建、乱经营整治工作的领导,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理好自己的人。

2、对逾期未自行拆除违规建(构)筑物和未关闭违规经营性门面者,将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从5月26日起,学校将协调公安、城管、工商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政府部门联合执法,现场依法强制拆除违规建(构)筑物和关闭违规经营性门面。对不配合者,将依规加重处罚,情节严重者,送司法机关处理。

特此公告。

南华大学

二〇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