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离退休处关于开展“身边好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5-05-13 16:59  

各党支部、行政片: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身边好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做好所属范围内的宣传动员和推荐工作:

一、活动目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发现、关注、评选从点滴做起的“身边好人”活动,营造学习、崇尚、关爱、争当“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全体离退休人员文明素质,强化争做文明人的意识。

二、参选范围及形式

所有离退休老同志,推荐形式包括个人自荐、他人和支部、行政片推荐,无论是自荐或是推荐均需提交书面材料,字数不限。

三、参评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

2、在日常生活中助人为乐,经常帮助邻里排忧解难,受到大家的赞扬。

3、模范践行家庭美德,孝敬父母,关爱子女,夫妻和睦,兄弟姐妹团结友爱,家庭生活温馨和谐;在家人和亲属有伤病、残疾等困难情况下,做到不离不弃、守护相助、患难与共,赢得群众赞颂。

四、评选时间及安排

1、推荐材料报离退休办公室,6月30日截止,联系电话8282325。

2、组织评选后进行表彰奖励。奖励分二大类,一是“身边好人奖”,二是优秀推荐奖。

南华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5年4月20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