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辞旧迎新 虎虎生威——离退休服务中心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2022年“新春乐”活动
2022-01-09 09:00 文:李佳 图:申劲林 刘国庆 陈艳 

临近新春佳节,为了活跃气氛,1月7日下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在南、北、西三个校区活动室开展了2022年离退休人员“辞旧迎新虎虎生威”新春乐活动,9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到场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中心主任廖卫红、书记周浩亲临活动现场指导、亲切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话改革、话发展、话保障等,并衷心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老同志们看到学校越来越发展、校园越来越整洁感到非常高兴,纷纷表示要感谢学校领导和离退休服务中心全体同志们的关心和关爱,并祝学校越办越好!

此次活动中心是严格按照上级防疫要求下组织开展的,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活动,高高兴兴领取了活动纪念品,开开心心地欢度新年。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