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组织关怀暖意融融
2022-01-22 18:18 文:申乃林 图:李显胜 唐凤生 肖伟军 

在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前,离退休服务中心领导率队分成3个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带去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将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关怀传递到老党员、老同志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中,周浩书记等领导同他们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说健康,话保养。中心领导对老党员、老同志为南华大学发展做出的贡献诚挚致敬,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倍加关心、详细询问。对老党员提出的个别疾病药费高、没有纳入医保大病医疗报销范围负担重的问题,中心领导表示将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向衡阳市政府反映,同时为这些医疗负担重的同志积极申请困难补助,适当减少压力,减缓困难。中心领导反复叮嘱老党员注意疫情防控,注意寒冬保暖,保重身体健康,欢迎大家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离退休服务中心一定全力协调服务,力争妥善解决。

交谈中,老党员、困难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组织的关怀,感恩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感怀并期盼学校的持续蓬勃发展,大家将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建设,用实际行动多做利国利民的好事,为建设和谐美好家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