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财务处来我中心调研座谈
2022-03-03 14:44 文:申乃林 图:陈艳 

2022年3月3日上午,财务处胡海波处长带领财务处一行5人来我中心进行工作调研。调研座谈会由中心主任廖卫红主持。

首先,廖卫红主任代表中心对财务处深入基层调研座谈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离退休服务中心的与会领导介绍了老同志的心态、习惯和需求,提出了中心以及离退休老同志在财务报销中遇到的困惑与困难。财务处的与会领导从国家、省市和学校的政策层面进行了详细解释,为大家答疑解惑;又根据实际问题进行具体分析,提出解决之道。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周浩对财务处深入基层询情调研、送策上门的热忱服务表示衷心感谢。财务处胡海波处长表示,将进一步优化作风,坚持四省一暖温馨服务,更好服务基层、服务老同志。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