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分工会组织开展趣味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1-03-08 16:16 陈艳 

2021年3月8日,离退休服务中心分工会庆“三八”趣味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男同胞参加,下午2:30参加活动的人员准时抵达活动现场,经过抽签分成红、黄两队参加接力吹乒乓球比赛。

工作人员在杯子中盛放水,参赛人员从一个方向吹着乒乓球从每个杯子中经过并到达最后一个杯子,以全部队员完成项目最快到达的队伍为胜。

活动现场非常热闹,参赛队员一丝不苟,认真地呼气吹球,同队成员不断从实战中总结经验,后面的队员都越吹越快越稳,最后红队以0.1秒优势取得了胜利。

这次活动既庆祝了“三八”妇女节,又丰富了文化生活,加强了工会内部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