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金秋文苑>>正文
老年大学新开《摄影》《养生保健》课受学员欢迎
2019-09-23 17:24 陈健平 

9月16日至20日是老年大学秋季学期第二周,新增的两门课程《养生保健》、《摄影》在南校活动室一楼教室先后于周三(18日)下午、周五(20日)上午开讲第一课,受到了学员的普遍欢迎,听课学员不少,纷纷表示“有听头”。

9月18日下午的《养生保健》课,由附属南华医院院长汤永红主讲“帕金森病的识别和治疗”。汤永红从帕金森病有哪些临床表现,对人类的危害有哪些,最新的治疗进展如何,以及我们该如何认识和预防帕金森病等方面对帕金森病的识别与治疗给出了专业且可行的建议。9月20日上午是《摄影》第一课,讲授的是“手机拍照常用功能介绍及摄影技巧”,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到课,一个半小时的课程,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该课程主讲及负责教师刘小平是资深摄影师,数十年来拍摄了许多人文自然风光大片。他在第一课前讲到,为了适应老年大学学员年龄偏大、学习掌握新知识慢等特点,该课程在授课过程中将根据需要适时调整内容,授课方式将理论与实践结合,通过组织摄影采风、摄影沙龙等多种方式把所学所会分享给大家,让每一个热爱摄影的学员都能学到摄影技巧。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