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学习园地>>正文
离退休第七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8 16:47 文:刘利乐 图:曾和平 

    3月16日上午离退休服务中心第七党支部组织在党员在南华大学北校离退休党员活动室召开三月主题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利乐主持91岁高龄的张春林老党员都克服年老体弱因素参加了活动

支部书记刘利乐向全体党员述职他从自我理论素养提升、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住院及困难党员群众走访慰问等方面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未来改进方向。接着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大家联系个人思想和生活实际,实事求是地总结评议,经过无记名投票评选出10名优秀党员、20名合格党员。评议过程中,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支部工作的赞赏,尤其是支部委员定期登门拜访老党员、老教授,了解他们的需要,倾听并转达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让老党员们感觉特别温暖。

刘利乐传达学校五届六次双代会精神,介绍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巨大成绩和今年学校工作的计划安排让老党员们感受学校的蓬勃发展

活动中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增选了支部委员,并且观看党性教育片《万步炎:钻向深海的中国牛”》,学习新时代先锋万步炎爱国、拼搏、敢为人先的精神。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