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学习园地>>正文
离退休第十一党支部认真开展民主评议
2024-03-20 09:29 文:闫常安 图:闫常安 赵红艳 

3月19日上午南华大学离退休第十一党支部在北校离退休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支部书记闫常安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认真总结了2023年来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支部所存在的问题和今后需要改正发展的方向,并提出了整改措接着全体党员按要求进行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评议中党员同志们能够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实际情况进行剖析、总结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表现好的同志,评定为优秀等级通过评议,党员们更加了解退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具体表现明确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通过评议,评出了动力。

支委赵红燕传达了学校第五届六次职代会的主要精神,详细介绍了2023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及学校今后的发展计划,激励老同志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知校、荣校,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党性教育片《万步炎:钻向深海的“中国牛"》学习新时代先锋万步炎爱国、拼搏的精神。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主动履行党员义务,积极交纳党费。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