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学习园地>>正文
一课一片一实践让离退休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2024-03-20 09:23 文:蒋艳丽 图:张彤 

3月19日上午,离退休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2024年3月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臧国荣主持在衡的18名党员参加

离退休服务中心副主任申乃林“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为题上党课她从什么是斗争精神、为什么发扬斗争精神、如何发扬斗争精神,如何增强斗争本领四个维度,详细讲解了党的斗争精神内涵号召每个党员以实际行动增强斗争本领,在工作生活中、网络空间中保持政治灵敏度,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臧国荣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今年“双代会”张灼华校长的工作报告详细了解2023年学校在人才强校战略、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水平以及2024年的工作计划安排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党性教育片《万步炎:钻向深海的“中国牛”》,了解时代先锋万步炎教授顽强拼搏、打破国外技术封锁,研制出国产深海钻机的先进事迹。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支部认真开展民主评议。臧国荣向全体党员述职。她从支部党员的分布情况、2023年支部主要活动、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党费缴纳、支部在离退休服务中心各项活动的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并查找问题不足,提出2024年的工作设想。接着全体党员对照优秀党员标准,联系个人思想和生活实际,实事求是地总结评议,选出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的党员们评定了优秀等级。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离退休党支部品牌创建活动开展深入讨论确立了第四党支部品牌创建的主题方向、牵头负责人等。活动在群策群力的热烈研讨中结束。今年89岁高龄的李敬梅教授表示这样的活动很丰富,自己非常珍惜参加的机会,也很乐意参加支部活动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