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学习园地>>正文
离退休第十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述职和党员民主评议
2024-03-18 11:18 文:王志湘 图:卢爱玲 

3月14日上午,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十三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述职和党员民主评议尽管西校区老党员活动室正在维修改造,但离退休第十三党支部党员们过组织生活的热情依然十分高涨,在衡阳的25名党员齐聚博学园教工食堂三楼参加了活动。

会前,支部党员通过线上学习,观看了3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视频。

会上,支部书记王志湘向全体党员述职。她认真总结了2023年的支部工作,介绍了工作亮点、不足和2024年的工作打算。全体党员按照民主评议要求,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联系个人思想和生活实际,实事求是地进行总结,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通过民主评议,给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的党员们评定了优秀等级。

王志湘还传达了学校第五届六次双代会精神。她向老党员们详细介绍了2023年学校取得的主要成就和2024年的工作计划,让老党员们感受学校的蓬勃发展。她以离退休活动室的维修改造工程为例,介绍了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同志关心关怀的系列举措,激励所有老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跻身“双一流”高校的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