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委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片长)工作例会
2023-09-06 18:09 文/图 陈艳 

为进一步增强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9月6日上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书记(片长)工作例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周浩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支部书记(片长)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就各自认领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的意见和老同志关心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了回复。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情通报会、校庆专项活动之“建校元老午餐会”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周浩强调,充分认识困难,积极迎接挑战,管理好微信群、QQ群和个人网络空间;推进作风建设,认真开展好“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离退休党建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