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委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3-06-21 17:46 文/申乃林 图/陈艳 

6月21日上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在北校离退休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紧紧抓住主题教育和六月安全生产月两个重点工作,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引领学习成员领悟以学正风的深刻内涵,学习“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的先进经验;并通过视频学习和专题知识讲座,树立“人人讲安全 ”的意识,通过灭火演练为“个个会应急”奠定技能基础。学习活动由中心党委书记周浩主持,中心组成员吴成丰、申乃林、陈艳以及部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

周浩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以及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学习“浦江经验”和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学习湖南省在主题教育中创新方式方法——突出问题导向 解决发展难题。

会议强调要抓实以学正风,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开展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直联群众、直面问题、直显成效的下访接访工作,多为老同志办实事,推动离退休服务效能整体提升。

会议要求大家提高安全意识,认真贯彻《安全生产法》,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养成良好行为习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大家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大家深刻领悟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各级各类教育的生命线、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意义,明确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找准离退休服务工作者以及离退休支部书记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