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科协>>工作信息>>正文
南华大学五届老科协召开第三次理事工作会议
2023-11-14 14:47 文:吴成丰 图:吴成丰 



    11月13日下午,学校老科协五届理事会在离退休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第三次理事工作会议,会议由会长吴移谋主持,在家理事参加了会议。


首先,常务副理事长袁国安传达了衡阳市老科协工作会议精神,并全文传达了湖南省委沈晓明书记在湖南省老科协成立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批示。

接着,会议就2023年老科协工作总结及2024年老科协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浩就今年财务工作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并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吴移谋要求全体理事及片区负责人就今年的工作认真做好总结,并对明年的工作做好谋划,为明年工作的开局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