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科协>>工作信息>>正文
南华大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会临时党支部与离退休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参观湘南学联
2023-09-28 19:00 文/图 吴成丰 

9月28日上午,南华大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临时党支部会同离退休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会长吴移谋和中心党委委员、主任廖卫红的带领下参观了湘南学联纪念馆。

大家来到湘南学联新馆大厅,在大厅中央的毛泽东主席汉白玉石像前,郑重肃穆地行三鞠躬礼。随后,跟着讲解员按照展厅求索、觉醒、奋斗、丰碑”等四个部分路线一个个展厅参观。讲解员认真负责的讲解和渊博的知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听讲解、看录像、看实物和图片等,大家深入了解了湘南学联作为大革命时期党团活动的策源地所发挥的巨大作用熟悉了湘南学联为后来的工农斗争和武装斗争培养大批人才、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建立不朽功勋的波澜壮阔的历史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领悟到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共产党人为了人民幸福、民族复兴而披荆斩棘、上下求索、英勇奋斗、不惧牺牲的建党精神

党员们认为这次参观学习让自己的思想精神再一次接受洗礼,纷纷表示要向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努力弘扬建党精神,继续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老科协理事岗位以及离退休服务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