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科协>>工作信息>>正文
老科协2018年会顺利举行
2019-01-08 09:38 文:陈艳 图:陈健平 

1月7日上午9:00,我校老科技工作者协会2018年会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市科协副主席谢雅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振平,校党委委员、科技部部长刘永、副部长詹晶,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应邀出席,老科协会员百余人参会。会议由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望平主持。

年会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了总结和表彰。老科协常务副会长袁国安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展望了2019年的工作,副会长苏琦宣读了表彰文件,市科协副主席谢雅萍对老科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副校长唐振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老科协全体会员在服务老同志、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老科协工作谈了三点意见:进一步明确老科协定位,坚定工作信心;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营造关心支持老科协事业的良好氛围;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工作原则。期间唐振平副校长还为长年宣传南华大学的衡阳市老科协特约记者李繁荣颁发了荣誉证书。

第二阶段进行了学术交流,苏琦教授作了《肿瘤防治的知识》讲座,陈锋教授作了《食品的安全与健康》讲座。两位教授选题贴近老同志需求,内容丰富实用,讲授精彩生动,吸引了与会的老同志认真聆听,讲座后还有不少老同志向两位专家进行了相关咨询。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