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文体组织>>活动风采>>正文
老年门球队举行门球竞技赛
2016-12-07 12:29 15支部 费烈忠 

12月2日上午,老年门球队在西校区球场进行了分组对抗竞技赛。11名队员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认真投入比赛。赛场上,队员们特别沉着冷静,细心认真,充分发挥自身的战术、技能。

这次参赛队员既有年长的老队员,如赵学兰、周尤敏、周瑞兰、陈顺妹,还有年满80的余阳印、肖远茂、王明昌,也有年轻的新队员如段重光、赵跃南。赛场上,老队员技术、战术发挥得好,不管是击球、送球、闪击球技术动作十分到位,而且准确率高,为新队员做出了榜样。赛场上,新队员也不示弱,虚心向老队员学习认真打好每一棒球。

这次比赛检验了门球队员临场基本功的发挥,团队的配合,同时也达到了“取之所长、补自之短”的目的,各组经过紧张对抗、技术的较量,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