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文体组织>>活动动态>>正文
中心组队参加第六届衡阳市老年乒乓球赛进入团体赛十六强
2019-04-29 10:29 陈健平 

4月27至28日,衡阳市第六届老年乒乓球比赛在石鼓区下横街小学乒乓球馆举行。中心组队参加比赛。由中心副主任陈健平任领队、俞泽波老师担任教练组成的乒乓球队在全市29个团队中经激烈角逐,取得了小组出线挺进团体赛十六强的好成绩。

对这次比赛,乒乓球队本着学习、交流的宗旨,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运动我快乐的心态,积极备战。中心也给予大力支持,廖卫红主任多次到训练、比赛现场看望慰问,副主任陈健平全力做好协调联络、后勤保障,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球技精湛的俞泽波教练根据队员实际情况,精心制定训练计划,统筹考虑排兵布阵。在两天的比赛中,全体队员尊重比赛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认真比赛。队员彭玉兰经过两轮淘汰赛,进入女子乙组单打比赛前八强。混合团体第一阶段,我们的球队3:1首先战胜衡阳师院代表队,然后战胜常宁市代表队实现小组出线,混合团体第二阶段与衡东县代表队对抗失败。团队虽然止步十六强,但大家认真努力,拼出了团结、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南华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