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文体组织>>活动动态>>正文
老年大学书画班学习快乐多
2018-11-21 10:52 何建群 

南华老年大学书法和绘画班,是离退休老同志学习休闲的好地方。

虽说课堂教学场地、设施简单了些,沒有投影,没有电教,但教学的老师们热情和执着,“老”学生们认真刻苦,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学生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也取得了好的学习成绩。绘画班的张桂萍、王洪秀、何建群、徐秀英经常参加市里和蒸湘区画展并多次获奖。书法班的欧阳爱家、孙运才等年愈八旬,书法作品已颇有特点。还有很多的学员从零开始,在老师耐心指导和自己的刻苦习练下都有进步。我们还经常下乡、下社区支持乡村、社区创办文化室,学以致用、发挥余热、老有所为。

写字画画修心养性怡情,也是延年益寿的好方法。我要感谢特别学校和离退休服务中心为老同志搭建了这样一个好的平台,让我们圆了学习梦,收获快乐与健康。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