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文体组织>>活动动态>>正文
一场充满友谊的“较量”
2018-11-09 18:44 赵学兰 

——记老年乒协单打赛

10月31日下午,西校区乒乓球室大厅内异常热闹,老年乒协的会员们欢聚于此,开展协会2018年第二次活动——男女单打比赛。两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安排和要求,反复强调一定要注意安全,切不可硬拼。

比赛分为男女两组,抽签后比赛开始,四张球台同时进行。你攻我守,轻削猛扣,人人认真,不放弃每一个球,比赛进行得激烈又精彩。女子组冠亚军争夺赛上,连续几届的冠军刘月顺对阵老将贺定麦。面对强敌,贺定麦毫不怯场,两人你来我往,比分紧紧相咬,最终,刘月顺以微弱的优势2:1胜出,保住冠军宝座,贺定麦屈居第二。男子组比拼较女子组激烈。80多高龄的郭茂金宝刀不老,守攻有序,威风不减当年。几轮搏杀之后,熊日新、俞泽波进入冠亚军争夺战。熊日新怪球不断,俞泽波沉稳坚守,几番较量,熊日新拔得头筹,荣获冠军,俞泽波位居第二。

活动到此结束。这是一场刁钻与沉稳的较量,是一场技巧与基本功的厮杀,也是一场充满友谊的拼搏。会员们在比赛中加深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大家期盼着2019年的活动更加精彩。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