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文体组织>>活动动态>>正文
“做健康老人 为校庆添彩”——离退休服务中心卡拉OK独唱比赛圆满结束
2018-06-06 17:24 文:李佳,图:廖卫红 

为了增进我校离退休人员身心健康,加强相互间的交流,活跃文化娱乐生活,喜迎校庆60周年的到来,离退休服务中心于6月5日下午在北校活动中心三楼(工会舞厅)举办“做健康老人,为校庆添彩”卡拉OK独唱比赛。中心主任廖卫红,书记李望平,副主任唐岳湘、陈健平莅临现场观看指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了组织好本次比赛,中心特别邀请了专业评委,制定了比赛规则,从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仪容仪表和演唱难度5个方面打分,取评委合计总分的平均分为选手的最后得分,按照选手得分从高到低评奖。

报名参赛的老同志准备充分,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参加比赛。他们按照参赛顺序现场演唱了《北国之春》、《呼伦贝尔大草原》、《唱支山歌给党听》、《祝福祖国》、《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我爱你塞北的雪》、《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军港之夜》等一曲曲家喻户晓、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通俗唱法、美声唱法、戏曲唱法美轮美奂,或激昂、或婉转、或舒缓,处处给人以美的享受。经过激烈而又和谐的角逐,最终颜红演唱的《醉乡》以浑厚、深情的唱功赢得大赛一等奖,刘秀芳演绎的《我是一条小河》和贺仕莲的纯正京剧《红娘小姐呀多风采》获二等奖,三等奖分别被熊小民的《滚滚长江东逝水》、李建华的《梅花泪》、何新萍的《再唱洪湖水》、李智超的《松花江上》和任丽萍的《草原之夜》摘得。

此次比赛不仅挖掘了老同志们的个人潜能、展示了个人风采,还抒发了老同志们坚定不移的爱国情怀、积极乐观的生活风尚,展现了我校离退休人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