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文体组织>>活动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老年太极拳协会前往虎形山公园演练参观
2016-11-15 14:13 文/阳翔 图/阳翔 谢定利 

2016年11月13日上午,南华老年太极拳协会组织会员到虎形山人防公园举行太极拳展演暨参观人防文化活动。

虎形山人防公园入口处有一块百余米的广场,广场中心嵌有太极阴阳图,广场平整,依山傍水,环境幽雅,是演练太极拳的理想场地。会员们冒着细雨伴随音乐演练了太极拳集体套路,随后,参观了公园里展示的人防主题文化。

虎形山人防公园是全国第一个人防文化主题公园。公园游道两旁,以石刻碑文的形式,摘录展示了“百部兵书”“百项防护知识”“百年空袭灾难警示”“百将爱国诗篇”“百名衡阳军事人物风云录”等内容。会员在浓郁的人防文化氛围中,不经意间学习了人防知识。

当天虽然是阵雨天气,会员们依然欢声笑语、兴趣盎然参加了活动,相互之间交流了拳艺,增进了感情,也增强了人防意识。

本次活动有43名会员参加,活动得到了离退休服务中心的指导和支持。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