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金秋风采>>正文
离退休第十四党支部部分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3-03-21 18:16 文:赵学兰 图:王志湘 王相武 

 

3月16日,春光明媚,南华大学离退休第十四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十二、十三等党支部党员一同到常宁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和萧石月故居参观学习。

常宁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是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有大量矿石标本及陈设,还有130余件馆藏文物。当年毛泽东主席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此直接领导了工人及农民运动。耿飚同志带领水口山工人开展罢工斗争、发动武装起义。老党员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勇往直前、不屈不挠、舍生取义的革命精神。

下午,大家前往萧石月烈士故居参观。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萧石月的革命事迹。烈士用27岁的生命诠释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大家深受感动。

党员们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