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金秋风采>>正文
巧妇竞技 欢庆“三八”
2017-03-07 19:36 陈健平 曾微湖 

又是一年春风绿,又是一年“三八”节,美丽女人我做主,巧妇竞技我最行。3月7日下午,南华大学300多名离退休女同志欢聚西区老干活动室,开展团毛线、剥豆子、包饺子等趣味竞赛,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振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苏玲应邀莅临活动现场。唐振平副校长讲话,为全体离退休女同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离退休服务中心对本次活动精心策划、周密安排,活动采取团队竞赛和观众抽券形式进行。南、北、西三个校区各组两个队共6支队伍参赛,每队15人,其他非参赛队员抽取奖券,对应不同的参赛队伍,为所支持的参赛队助威加油。

根据离退休女同志的实际情况和特点,本次活动设置了“接力团线”、“齐心剥豆”、“协力包饺子”三个趣味项目。比赛现场,各队队员精神抖擞、情绪激昂,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反应灵敏、动作娴熟,全力以赴、你争我赶,赢得了围观“啦啦队”员们的接连夸赞。赛场上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欢乐的气氛洋溢着整个现场。经过三个趣味项目的紧张角逐以及“剥花生”加时赛,评委们根据项目得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中,能干婆队(队长伍志幼)获得一等奖,闪电队(队长吴咏梅)、乐在其中队(队长王瑛)获得二等奖,内当家队(队长潘慧琴)、春天队(队长潘淑蓉)、长来长往队(队长赵蓉)获得三等奖。中心为获奖参赛队员以及她们的“啦啦队”队员们发放了奖品。

本次活动营造了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女同胞们在竞技中体验和谐,在比赛中增进友谊,参与其中,乐在其中,深深地体会到南华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难忘又有意义的节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