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金秋风采>>正文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两学一做一增”教育方案
2016-05-27 09:46 二支部阳翔 

2016年5月24日上午,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在南校区活动中心会议室召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阳翔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心党委的“两学一做一增”学习教育方案,并根据学校和中心党委的要求,开展了“两学一做一增”专题学习,组织了准则、条例知识竞赛,使大家进一步领会了党章和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更加坚定了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会上还宣讲了学校党委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精神,提名阳翔同志为党代表初步预选候选人;民主推荐了2015至2016学年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