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学员天地>>正文
南华大学老年大学书画作品捷报频传
2024-03-28 11:22 文: 申乃林 图:陈也平 

    近日,在全国老年重要期刊《老年教育》组织的“丹青贺岁·翰墨迎春书画作品展”活动中,南华大学老年大学陈也平的书法作品从2000多幅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并被选为代表作品刊登在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刊《老年教育》杂志2024年第3期上。

    这是2024年3月南华大学老年大学书画班学员作品又一次出圈。今年3月初该班学员张桂萍的书画作品《霜染关山》就入选第十二届衡阳市女子书画展并在衡阳市美术馆展出。


据悉,南华大学老年大学成立于2005年,学校成立之初即开设了书画专业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该专业培养了上百名老年书画人才,形成了一支在衡阳市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书画专业队伍。近年来随着学校师生专业水平的不断提高,已有多名学员的书画作品在省内外各种高级别的书画展上获奖展出或在报刊杂志上公开发表。在书画课堂,学员们不仅学习书法的运笔方式、笔画写法、结字技法等,学习国画的基础知识、笔法和调色等,更是在一笔一画中修身养性,传承中华文明。众多学员纷纷表示,书画班的学习既充实了退休生活,更丰满了精神世界。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