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学员天地>>正文
教学展演有声有色 老有所学有“知”有味
2023-04-28 08:18 文:申乃林 图:刘小平 

4月27日,南华大学举办2022年老年大学教学成果展演活动。200多个老年学员参加展演,离退休服务中心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300多人观看了展演。

此次展演老同志们十分踊跃,有的单独献艺,有的小组作战,有的全班上场。展演形式多种多样,有婀娜多姿的旗袍秀,有婉转悠扬的葫芦丝,有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有生动灵巧的柔力球,有热情典雅的藏族舞,有英姿飒爽的太极剑,有唱腔高亢的戏曲表演,有行云流水的书法汇,有清新淡雅的国画集,有绚丽多姿的摄影展……

南华大学老年大学校长黄芬远表示,“教学成果展演是老年大学阶段性教学成果的展示。尽管2022年受疫情影响,在室内开展大班教学的时间不多,但是银龄学子们的学习热情始终高涨,老年大学通过小组教学、户外教学、线上教学等多种形式坚持上课。此次展演非常成功,正是学员们乐学享学的最佳体现。”

据悉,自2005年南华大学老年大学成立以来,已开设柔力球、国画、书法楹联、舞蹈、声乐、模特、太极拳、葫芦丝、戏曲、摄影等各类学科10余个,学员上课已达18万人次。这些课程更好满足了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在由共同兴趣爱好构建的班级里老年学员互动多沟通好,提升了生活质量,在学习中将生活变得有“知”有味。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