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这是我的心意
2020-06-08 10:23 文:周华信 图:陈健平 

“刘老,这是您交纳的大额党费收据,请收好!”日前,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望平、副主任陈健平、离退休第十党支部书记周华信一起来到93岁的老党员、离休干部刘洛夫家中,将一张大额党费收据交到老人手中。

接过落款为“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组织部”的党费收据,刘老深情凝视着印有党徽的鲜红收据,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顿时热泪盈眶。

刘老出生于1927年, 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解放前在衡阳从事地下工作,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默默的奉献。离休后,刘老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始终如一,他念念不忘是党指引他走上了革命道路,是党把他从一个农民的孩子培养成为国家干部。为了报答党对他的教育培养,他于2019年3月自愿交纳大额党费10000元,以表达对党的一份赤诚之心。

一张收据,一份心意,薄薄的一张纸,那么轻又那么重,照出了一位老党员的崇高境界,也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