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2020-03-07 13:32 陈艳 

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自愿、量力而行踊跃捐款,全力支持打赢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我是一名党员,为抗疫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义不容辞。”这是近日来各离退休支部微信群中频率最高的一句话。朴实的话语,简单的表白,彰显出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和家国情怀。党中央发出号召后,老党员们通过现场捐献、微信转账、网络支付等方式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短短几天,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捐款已达7.8329万元。

捐款活动正在进行中。点点爱心、照亮希望,笔笔捐款、汇聚暖流。在广大党员的带动和感染下,不少普通群众也纷纷主动自愿加入捐款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起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