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工作
2020-01-09 16:24 陈艳 

1月8日下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开展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工作。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和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离退休服务中心5名处级干部按照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要求,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客观地总结了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不足及2020年工作打算,着重阐述了工作中的重点和亮点,分享了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

刘富珉对离退休服务中心处级干部述职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评价,高度肯定了离退休服务中心一年来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通过本次述职,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处级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确定了重点工作,为全面推动2020年离退休服务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