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答题领奖 其乐融融
2019-12-31 10:55 文:李佳 图:唐岳湘 陈健平 

----离退休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迎新春“百年梦圆”游园会

2019年12月30日下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在南、北、西三个离退休活动室开展了2020年离退休人员迎新春“百年梦圆”游园活动,9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到场参加了活动。活动期间,中心主任廖卫红亲临活动现场指导活动组织、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衷心祝愿全体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此次游园会设有圆梦问答和送福送春联两个内容,其中圆梦问答主要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南华大学校史、古诗词、民歌、字谜等设置问题,很多老同志兴致勃勃参加了游艺项目,高高兴兴领取了活动奖品和春联。老年书画协会的老同志们现场挥毫,送出春联和福斗方共计120余幅。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