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二届一次“双代会”圆满成功
2019-12-23 11:43 文:陈艳 图:陈健平 

2019年12月20日下午,离退休服务中心二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北校区办公楼一楼104室隆重举行,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李望平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出席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完成了4项议程,中心主任廖卫红作了离退休服务中心2019年度工作报告,中心副主任陈健平作了离退休服务中心分工会工作报告,中心副主任唐岳湘作了上一年度人、财、物等重大事项工作的报告,最后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服务中心分工会委员会。

为保证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离退休服务中心会前召开党、政、工联席会议,传达学校工会关于做好南华大学二级单位“双代会”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布置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