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调研党建工作
2019-11-07 15:50 陈艳 

11月6日上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李望平书记主持,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会。

本次会议四个主题,了解各支部年度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以及各支部“五化”建设情况,征求大家对明年支部换届支部调整设置的意见、征求对中心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意见、介绍党员活动费报帐时学校的要求。

在接到会议通知后,各支部书记都作了认真准备,围绕四个主题依次发言,讲述了各支部开展的工作,还为离退休服务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李望平书记作总结发言,认为各离退休支部工作积极,既实事求是又富有创意,结合老同志的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服务引领老同志,教育青年学生中发挥了积极示范作用。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